首页   |  中国科学院
随易通新系统开通通知
副标题 -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 浏览:
“随易通”新系统开通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 

  “随易通”新系统(测试版)已于近日开通。用户登陆的网址为:https://124.16.154.201/por/login_psw.csp,新系统支持的浏览器为IE 7、8、9和360浏览器的ie兼容模式,新版用户手册详见附件。老随易通系统的EKEY用户名仍然有效,初始密码在新系统界面中有提示。新系统资源更稳定、速度更快,同时新系统中大家的账号有效期更久。    

  如果您在使用随易通时发现账号过期了,请使用新系统https://124.16.154.201/por/login_psw.csp登陆。 

  旧版系统(链接地址:https://q.csdl.ac.cn/)仍然可以在测试期间使用。 

   

   

  有问题请联系王亚军   

  电话:88887562    邮箱:lib@opt.ac.cn 

   

   

   

   

   

       网络信息中心

 

 2013.12.04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