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科学院
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本周五(10月17日)培训通知
副标题 -
发布时间:2014-10-29 来源: 浏览:

10月17日下午2:30-3:30 进行IEEE数据库网络课堂主题四“创新的起点”-IEEE标准协会与标准检索详解

·  IEEE 标准协会介绍

·  IEEE 标准文档检索技巧详解

·  IEEE 标准开发流程概述

·  IEEE 在中国进行的标准项目

 

注!本学期网络培训参与流程有变,需在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中的“培训日程表”中选择适合的场次进行提前注册,培训链接将在您注册成功后自动发到您的邮箱,点击培训链接即可登录培训系统页面。登录无需密码,只需用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即可。如遇问题,也可使用统一登录密码“Xplore1”。

 

本学期我们将每周抽奖改为“月月有惊喜”活动,我们会从每月注册并参加培训的用户中抽取10名幸运参与者,送出5份50元中国移动充值卡和5件IEEE POLO衫/T恤。幸运参与者将在每月1号抽出,礼品也会在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寄出。所以,注册时请务必填写正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此外,微信互动有奖答题环节也将继续!每周四IEEE微信官方帐号会推出3道有奖问答题,奖品为3份中国移动30元充值卡! 参与活动只需在微信中搜索“IEEE”官方帐号,并在右下方“有奖答题”中回答题目。所有题目答案都可在当周周五的网络培训中找到,欢迎各位同学老师踊跃参与网络培训,上微信答题!获奖名单将于下周一公布,并将充值卡号直接发至幸运者帐号。

周周有好礼,月月有惊喜,机会多多,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登录培训请访问:http://cn.ieee.org/online_training.html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