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科学院
开通通知—2017年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
副标题 -
发布时间:2017-01-11 来源: 浏览:

                   

大家好! 

   Springer Materials数据库已在我所IP范围内开通,欢迎大家使用,使用过程请大家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资源简介: 

  Springer MaterialsLandolt-Börnstein(简称LB)为基础,是全球最大的材料学及物理和化学数据资源,是一个独一无二的高质量数值型数据库,内容涵盖材料物理化学和工程科学的各个领域。来自全球的专家负责对8,000多种经同行评审的期刊原文进行审阅,经过评估和筛选后,将最有效的信息收入该库。研究人员无需亲自审阅和评估原始文献,从而节省更多宝贵的时间。 

Springer Materials涵盖的主题领域包括粒子、核子和原子,分子和自由基,电子结构与传输,磁学,半导性,超导性,结晶学,热力学,多相系统,先进材料,先进技术,天体物理学和地球物理学。 

目前,Springer Materials囊括了160,000份在线文档,其中包括超过150万条文献引文、300,000种物质及材料系统,以及4,000种属性。2016年起,新增多元合金数据库、吸附等温数据、材料腐蚀数据和hetero-atom 核磁数据等4个数据模块内容。 

 

协议期限:2016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资源网址:http://www.springermaterials.com 

  

                                                                                                                 2017.01.11

                                                                                                                网络信息中心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