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科学院
ESCI试用通知
副标题 -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 浏览:

试 用 开 通 通 知

 

大家好!

 

        为了了解大家对ESCI数据库的需求情况, 目前ESCI数据在我IP范围内开通试用,欢迎大家使用。

资源简介

资源名称:Emerging Sources Citation Index(以下简称ESCI

试用内容:ESCI是科睿唯安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新成员,主要定位于拥有活力和潜力,且在学术界已经产生一定影响力的期刊。其目的在于补充SCIESSCIAHCI三大引文数据库,扩大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的收录范围。与三大引文数据库一样,ESCI同样采取严苛的期刊遴选标准,覆盖期刊7800+,其中包含OA期刊超过2,700+,并可回溯到2005年。

资源网址:http://webofscience.com

试用期:2019621日——2019721

 

请相关研究所老师协助向本所读者广泛宣传、介绍,并提示读者注意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

感谢各位老师对我们工作的协助与支持!

 

附件1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简介

附件2Web of Science核心合集数据库快速参考指南

 

 

 

 

 

 

 

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

资源建设部

2019625

相关附件
附件1:WOS核心合集数据库简介.pdf
附件2:WoS核心合集数据库快速参考指南.pdf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