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科学院
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和科技文献大模型-星火科研助手
副标题 -
发布时间:2023-11-08 来源: 浏览:
  “PubScholar公益学术平台”是中国科学院组织院属文献情报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科学出版社等机构,“举全院之力,聚各方资源”建设而成。平台有效集成了中科院学术期刊、科技论文、科学数据和国际优质学术文献,已于2023年11月1日向社会发布,现面向中国科学院用户正式开通使用,平台地址:http://pubscholar.cn。
  科技文献大模型-星火科研助手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携手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智能知识服务平台。它基于科技文献资源,提供“成果调研、论文研读和学术写作”等三大科研助手功能。平台已经于2023年10月24日向社会发布,现面向中国科学院用户正式开通使用。
  平台地址:https://sciai.las.ac.cn/
  以上两个平台,中国科学院的用户不必重新注册账号,只需要首页面上点击“中国科学院用户登录”,输入“中国科技云通行证账号”(邮箱账号)即可使用。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