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介绍
SpringerLink期刊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4-09-19 字体<    >
 
SpringerLink期刊
 
 

 
出版机构 Springer-Verlag
主题分类 综合;化学与化工;计算机;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地理;生物;医学;数学;物理;天文
数据库类型 文献
文献类型 期刊论文
揭示深度 全文
内容格式 pdf
内容语种 英文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Link的网络版全文文献划分为11个学科,并由此构成了SpringerLink的11个电子图书馆系列。目前SpringerLink提供全文服务的电子期刊按11个学科划分如下:
Chemical Sciences (化学):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Economics (经济学):
Engineering (工程):
Environmental (环境科学):
Geoscience (地球科学):
Law (法律):
Life Science (生命科学):
Mathematics (数学):
Medicine (医学):
Physics and Astronomy (物理与天文学):
    SpringerLink现有网络版全文期刊的数量为478种。
    SpringerLink通过纯数字模式的专家评审编辑程序,从以卷期为单位的传统印刷出版标准过渡到以单篇文章为单位的网络出版标准,现在已有超过200种期刊优先以电子方式出版(OnlineFirst),大大提高了文献网上出版的速度和效率,并保持了文献的高质量要求。
    SpringerLink新的服务系统增加了与重要的二次文献检索数据库的链接,如已经与EI建立了从二次文献直接到SpringerLink全文的链接,并且正在与ISI引文实现链接。
权限控制方式 IP地址控制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实时咨询

问图书馆员:

问学科馆员: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