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科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数据库介绍
Open Access Library介绍
作者: 来源 : 时间:2014-11-05 字体<    >

  OALib是Open Access Library(网址:www.oalib.com)的简称,即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致力于为学术研究者提供全面、及时、优质的免费阅读科技论文,同时也作为一个开源论文的发布平台,为更多的优质论文提供第一时间发布的机会。目前 Open Access Library 已经存有 2,156,417 篇免注册,免费使用下载的英文期刊论文, 这些论文大部分来自国际知名的出版机构, 其中包括 Hindawi, Plos One, MDPI, Scientific Research Publishing和部分来自Biomed 的高质量文章等, 其论文领域涵盖数学、物理、化学、人文、工程、生物、材料、医学和人文科学等领域。同时,OALIB也在不断努力,以增加论文数量,让更多的免注册、免费用的OA文章可以加入OALIB。截至2014年6月,OALIB的文章数目已经达到 210万篇,使更多的学者从中受益。

   

  目前OALib已经和国内各大图书馆有过合作,包括中国国家图书馆数字图书馆,武汉大学图书馆,上海理工大学图书馆,福建农林大学图书馆,太原理工大学图书馆,广州大学图书馆,广西大学图书馆,南京大学图书馆,中南民族大学图书馆,山东财经大学图书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东北师范大学图书馆等。同时我们也和港澳台及国外的大学有合作,例如國立台北大學圖書館,大同大學圖書館,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圖書館,國立宜蘭大學圖書館,大華科技大學圖書館,Christ University Library,University of Waterloo Library和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等也添加了开放存取资源图书馆的资源。

   

  欢迎各位老师老师对该搜索引擎提出建议或者评价,OALib所有资源不限时间地点,长期供大家免费阅读下载。

  

  

相关附件
相关文档

实时咨询

问图书馆员:

问学科馆员:

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图书馆
陕公网安备 61019002000960号 陕ICP备05007611